苍狗Celia

你中计了!

【老乡组】地狱三头犬的微笑(1)

最后我还是编了材料  嘘  深夜老乡组
本来想写萝卜太太点的航海组的orz
现代au,网络爽文,严重ooc,不适者我可以为您联络救护车,假如您硬要看下去的话
cp是雅阁和爱德,文风比较俗气


雅各布和爱德华是在酒吧打架认识的,他们把对方的鼻子拧成麻花的原因不是因为喝高了与对方起口角争执,而是因为他们俩酒鬼喝得不分东西南北,在厕所解手的时候互相尿了对方一身。

打完了两个被保安踢出俱乐部的醉汉两两搀扶,寻思着去哪里把一身骚味换下来顺便处理下肿得老高的脸颊和不停流血的牙龈,最后爱德华一拍雅各布的肩膀,颇为豪气地说,“走,上哥那儿,高档小区。”

“哇,大佬,失敬失敬。”雅各布摘下帽子要浮夸地行个旧时代的礼,结果手一抖给掉地上了,毫不知情的爱德华一脚踩上去,把雅各布吓成个尖叫猩猩,两个人又在路上磨蹭了一番才回到爱德华房子所在的高级住宅区。

但是他们被门卫无情地关在了外边,壮汉给出的理由是他不认识哪一位业主的面相和猪有十二分相似。

“高档小区,huh?”雅各布和爱德华没精打采地并肩走在夜晚的伦敦,年轻的醉鬼嘲讽地撅起嘴唇,想用手臂捅捅身旁的金发老男人,没想到这一肘子把自己给带到了地上,雅各布抬起头一看,爱德华爬围墙去了。


第二天爱德华四仰八叉地在浴室地板睁开眼睛时感觉头像刚被八百辆装甲车给碾过。他醒过来后把扭在浴缸里的雅各布给拍醒,简单从浴室柜里拿出药品处理了一下伤口,钻进厨房给他们俩做了一顿没什么营养的早饭。

雅各布用勺子把碗里的酸奶给刮了个干干净净,爱德华懒洋洋地窝进软沙发里,用脚按茶几上的电视遥控器将彩电打开,揉着腰嘟哝着什么“年纪大了浪不起来了”,碰上一个特别好笑的节目片段,一边痛苦地抽搐一边忍不住哈哈哈开怀大笑,雅各布叼着勺子满面复杂地严肃思考人类要有何等的面部表情控制能力才能做出那样的表情。

他们谁也没说话,直到爱德华bug般嗷嗷叫着滚下了沙发。

“帮我一下,小伙子,我抽筋了。”雅各布听到茶桌后面传来这样的声音。

 

 

粮仓汇总点我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苍狗Celia | Powered by LOFTER